【巍澜/论坛体ABO】沈教授的抑制剂后来怎么样了(下)

前文链接:【论坛体】沈教授的抑制剂后来怎么样了(上)

入庭无香的所有巍澜文链接:午夜大礼包

本文讲的是,沈巍追赵云澜到手后囤积的抑制剂无法处理不得不低价转卖的故事。

含微量海星时事讽刺……你懂的……

龙城大学论坛2.0
//〖教学科研〗// 〖新生导师〗//【旧物闲置】//〖校园交友〗//……
  
[置顶]【公告】校园论坛2.0全面升级
[置顶]【公告】2018届新生入学须知
[置顶]【招募】校园志愿者招募
  
  
  
[看帖][最热贴]
  
【龙大/闲置】龙大药房Alpha抑制剂专柜特卖贴
  龙大药房日前有一批Alpha抑制剂在售,由正规渠道进货,因个人原因不能使用,于龙大药房寄卖,价格优惠。详情请咨询龙大药房(大学路112号)或生物工程系教授沈巍。
相关信息
  药品名称:Alpha用注射型抑制剂
  药品生产厂家:Pfizer
  药品生产批号:LotNo.1803048
  药品生产日期:2018年3月12日(保质期36个月)
  [图片]
  
发布者:沈巍      (本贴已经过龙大论坛小助手官方认证)
发布时间2018-08-08
  
  
1L  whkbnuwa
  一楼!大家快来看啊,这是沈教授发的!!
  
2L  谢安不是Alpha
  前排报到,这里是龙大药房抑制剂专柜的药师谢安,如有疑问可以私信我。
  
3L  伸出了罪恶的咸鸭蛋
  姐妹们快来看啊!!这是沈教授!!!啊啊啊啊!!还是经过认证的官方贴!
  
4L  纯一不受叶良辰
  沈教授重发的贴?我前两天好像就看到了。
  
5L  不考上研究生不改名
  这不是熟悉的配方!这不是熟悉的味道!@谢安不是Alpha 安安学姐你怎么和教授搞到一起去了!!
  
6L  六楼那坨翔亮了
  占楼
  
7L  六楼那坨翔亮了
  卧槽…
  
8L  叶良辰是我身下受
  hhhhhhhh楼上有没有踩到自己屙出来的屎的感觉?
  
9L  谢安不是Alpha  回复  不考上研究生不改名
  我没有和沈老师搞到一起去,我是龙大2009届的学生,沈老师是我的老师。_(:з」∠)_
  
10L  不考上研究生不改名 回复 谢安不是Alpha
  我知道啊,可是沈教授为什么要帮你的药店做广告?
  
11L  谢安不是Alpha 回复 不考上研究生不改名
  注意审题,这是沈教授的广告,龙药只是代卖。
  
12L  A16班一枝花
  @谢安不是Alpha 学霸啊!当沈老师的学生还能毕业!!头发还健在吗?
  
13L  六楼那坨翔亮了
  沈教授为什么要卖抑制剂?个人原因是什么原因?
  
14L  沈教授我来娶您回家  回复  六楼那坨翔亮了
  我赌一包辣条,是因为沈教授有男朋友了……也许他以后再也用不到抑制剂了……
  
15L  伸出了罪恶的咸鸭蛋
  @沈教授我来娶您回家 那你的ID是怎么回事?
  
16L  沈教授我来娶您回家  回复  伸出了罪恶的咸鸭蛋
  说来话长。当初我只是个风华正茂的纯A小青年,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沈教授一眼,就选了生物工程的专业课。和我一样为了沈老师选这门课的人还有很多!
  可是现在为此头发掉光了不说,沈教授居然公开恋情了。我和我的同学们都失恋了……
  最气人的是龙大论坛里的ID不能改名字啊!!现在挂着这个名字说话好羞耻!
  
17L  六楼那坨翔亮了
  心疼楼上,但是hhhhhhh
  
18L  鳇呔子
  hhhhhhhh
  
19L  谢安不是Alpha  回复  A16班一枝花
  我成绩一般,A+而已。目前头发还好,毕业几年就长回来了。
  
20L  谢安不是Alpha  回复  沈教授我来娶您回家
  心疼你一秒钟。沈老师也是个Alpha,你从一开始就输了……
  
21L  纯一不受叶良辰  回复  沈教授我来娶您回家
  龙大论坛不能改ID这个我真是受尽了和你一样的委屈。
  
22L  叶良辰是我身下受
  @纯一不受叶良辰 对我有意见?
  
23L  沈教授我来娶您回家  回复谢安不是Alpha
  我曾以为沈老师是Omega,后来以为是Beta……现在流的泪,不说了,都是选课时脑子进的水。
  上面是开玩笑的。沈老师讲课非常好,就算他是Alpha我也爱他。
  ps:膜拜A+大神。我最好的时候只能得A。
  
24L  过尽千帆皆不是
  楼上大型学霸互吹现场,学渣默泪。
  
25L  良辰好景奈何桥
  @谢安不是Alpha 我是个Omega,我现在也想买抑制剂怎么办?
  
26L  A16班一枝花  回复  良辰美景奈何桥
  龙大药房也有Omega抑制剂专柜啊……我平时一直都在学姐那买……
  
27L  良辰美景奈何桥  回复  A16班一枝花
  不是。我只是想支持沈教授卖药……可我用不了Alpha抑制剂。只能买了送给一直缠着我的Alpha男朋友了。
  
28L  纯一不受叶良辰
  !!!买抑制剂送男朋友?!楼上够鬼畜!
  
29L  六楼那坨翔亮了
  !26L真是人如其ID,你的朋友好惨
  
30L  看不透看不透看不透  回复  良辰美景奈何桥
  ……小乔,是你吗??
  
31L  良辰美景奈何桥  回复  看不透看不透看不透
  是我。怎么?爱我你怕了吗?
  
32L  看不透看不透看不透
  ………………………………随着年岁的增长,我越发地看不透这世界
  
33L  林子大了什么静静都有
  有人强行给男朋友买抑制剂,有人逼着男朋友卖抑制剂,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34L  过尽千帆皆不是  回复  林子大了什么静静都有
  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35L  沈教授我来娶您回家
  所以……沈教授为什么要卖抑制剂?也是因为33楼说的???
  
36L  A16班一枝花  回复  沈教授我来娶您回家
  联系沈教授公开恋情的传闻,再看看沈教授囤了这么多抑制剂,总感觉这里面故事很长,水hin深。
  
37L  总裁不可以!啊!
  除了药店和辉瑞厂家,我想不到还有谁能囤积图片里那么多的Alpha抑制剂。沈教授如果有故事,那一定可以上《感动海星》。
  
38L  鳇呔子  回复  总裁不可以!啊!
  你的ID可以上《海星好声音》
  
39L  伸出了罪恶的咸鸭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个有声音的ID,为你转身
  
40L  贫道这辈子最恨卤蛋
  @良辰美景奈何桥 你刚刚说要送人,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如果我买抑制剂带在身上,在被Alpha袭击人身安全受到伤害的时候给他扎一针……嘿嘿嘿……
  
41L  良辰美景奈何桥  回复  贫道这辈子最恨卤蛋
  嘿嘿嘿……滑稽。
  
42L  纯一不受叶良辰  回复  贫道这辈子最恨卤蛋
  卧草……萎了萎了!最毒莫过Omega心!
  
43L  A16班一枝花
  对哦!这么一说我也可以买抑制剂防身了!
  
44L  过尽千帆皆不是
  我们Omega就这样联合起来一起支持沈老师创业?
  
45L  不想结婚
  卖抑制剂防身真是个好主意……
  
46L  生娃不是家事更不是国事
  我……我也想买抑制剂防身!!以后哪个凑不要鸟的敢骚扰我我就亮出枕头!扎成筛子!
  
47L  六楼那坨翔亮了  回复  生娃不是家事更不是国事
  生娃是什么事??
  
48L  A16班一枝花  回复  六楼那坨翔亮了
  这你都不懂,生育权应该在Omega自己手里。
  
49L  大小姐驾到
  还没脱单可怎么要孩子……咳咳,我先来个抑制剂防身!
  
50L  [楼主]沈巍
  @鳇呔子
  
51L  鳇呔子  回复  沈巍
  艾特我干什么?防身?
  
52L  [楼主]沈巍  回复  鳇呔子
  生孩子
  
53L  不考上研究生不改名
  卧槽,毛骨悚然
  
54L  大小姐驾到
  一把狗粮……
  
55L  沈教授我来娶您回家
  !!!啊啊啊啊!!!!!!!我的教授!!好撩!
  为了沈教授!冲鸭!
  
56L  A16班一枝花
  沈老师99
  
57L  纯一不受叶良辰
  @叶良辰是我身下受 看了聊天记录,我也要买抑制剂送给你!
  
58L  伸出了罪恶的咸鸭蛋
  楼上谋杀亲夫现场hhhhh
  
  
[点击展开中间内容]
  
  
390L  谢安不是Alpha
  多亏了大家的支持,抑制剂在一周内就卖完了!!卖完了!!卖完了!
  重要的话说三遍!
  龙大药房感谢您的惠顾!
  
391L  [楼主]沈巍

  感谢大家的支持





PS:双更回馈新老顾客,今晚十二点更新《千金不换》第三章

评论(29)
热度(4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入庭无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