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ABO】阴晴圆缺9

  “你在干什么!”

  身后忽然传来严厉的斥责声,赵云澜大脑正在放空状态中,抠墙皮的手被人一把抓住,以极大的力气往身后拉去。发情期刚过的Omega对一切袭击都显得过分紧张,赵云澜条件反射地顺势侧过了身,右手扳住那条胳膊,用擒拿法把那个“袭警”的人压在了地面上。

  下一秒,赵云回过神来,低下头看请了被压在他身下的那人的脸。

  “我靠!”赵云澜宛如一只发春的猫,惨叫回荡在校园里,他像弹簧一样原地蹦起来,又惊恐又惊讶地看着那人,“沈老师!”

  那人竟纹丝不动。

  “沈老师!沈老师你说话啊!醒醒!”赵云澜急了,蹲下身推了推人,那人却像是晕了过去毫无反应。他对急救措施并非一无所知,赶紧翻过人身体去抠人中。沈老师的蓝色西服刚刚被他压在地上,有些褶皱还沾了白色的纸灰。

  纸灰?赵云澜抠着人中的手停下来,立刻把那人身上的纸灰拂去。躺在地上的人睫毛动了动,苏醒过来。

  赵云澜心里一软,竟有些怜悯地看着他:连沾了他画的符纸灰都能把魂魄掉出去,这沈老师八字得多轻啊,轻得跟没有似的吧?

  “云澜……”

  听到这声音,赵云澜松了一口气。

  那人还有些迷迷糊糊的,“我在哪儿?”

  赵云澜连忙把人扶起来,沈老师坐在地上,刚刚苏醒,有些委屈地瞪着自己。

  “对不起哈,沈老师,我刚刚不知道是你,不小心把你撂倒了,你怎么晕了。”赵云澜有些尴尬,单膝跪在地上和人视线持平。不知道怎么向人解释自己又烧纸又抠墙皮这回事,他只好拿出万用万灵的工作语气,像糊弄别的在特调处办案过程中或晕倒或失忆的倒霉蛋一样:“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低血压?还是低血糖?”

  沈巍配合地点点头,没有问他为什么“不小心”,只是淡淡地说可能吧,我还没吃饭。

  “都下午了,沈老师怎么还没吃饭?”赵云澜看着那人唇色发白,稍微有点愧疚,毕竟他这副样子也是自己害的,他不能置人于不顾,何况上午人家还给自己领过路。

  “小组在检查最后的实验报告,给你指路的时候耽误了一小会儿。”

  沈老师似乎是个不惯长袖善舞的人,只是实话实说,所幸赵云澜不觉得冒犯。

  “那我带你去吃饭吧,正好我也没吃。”赵云澜把沈巍从地上扶着站立起来,那人脚步还是有些虚浮,看来有几魄尚未完全归位。沈巍点了点头,赵云澜便把人往自己怀里揽,一把握住了美人的腰,那人身材极好,肩和胯都很窄,赵云澜的思绪有一瞬间的不正经,随即暂时摆正了人民公仆的心态。

  沈巍歪歪斜斜走了几步,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一样躲闪开赵云澜的手臂,轻轻把人往外推。

  赵云澜识趣地松开手,又不失熟络地问:“对了,沈教授是研究什么项目的?”

  “抑制剂。”沈巍轻描淡写。

  “哇哦。”赵云澜眼睛亮了亮,“这个课题很玄奥啊。沈教授对第二性别怎么看啊?”

  “平常心看待。”沈巍依然轻描淡写,眼睛里看不出一点波澜。他指了指一个有连成一排的白色建筑物的方向:“去教职工宿舍吧,食堂关门了。”

  “沈老师有饭吃?”赵云澜眉毛一挑。

  “我会做。”

————————————————————

瞎**写

粗制滥造的文,对不起你们

我最近眼睛疼写到1000字就写不下去了

我平时应该少哭的

要瞎了,靠

评论(24)
热度(3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入庭无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