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ABO】阴晴圆缺4

  赵云澜眼见自己气走了斩魂使,心里稍微有点愧疚。

  斩魂使整天遮在黑色斗篷下,不以真面目示人,自然不属于人类,却也不归属地府管辖。赵云澜虽然心里对他也带着点对“下面人”的虚与委蛇,但不得不说他为人确实较之地府光明磊落不少。

  赵云澜自分化之初便借他的信息素稳定情绪,说好听点是求助,说不好听了就是拿人家当工具。自己规定好日期时间,对人呼来唤去的,实在冒犯。然而斩魂使却不曾有怨,也没有什么架子,似乎还对他的健康颇为关心——暂且不管他为什么关心,是为了三界和平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总之他确实是想对赵云澜好的。这点赵云澜心里有数。
  
  况且在这方面Omega向来处于弱势,发+情期时对异性信息素的渴求少一分难受,多一分又上瘾。斩魂使安抚了他这么些年,不管赵云澜是什么表现,每一次都是浅尝辄止,从没有失控的时候,这份自制力作为一个Alpha实属难得。
  
  赵云澜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摸了摸自己的后颈,在心里叹了口气。
  
  也不知道斩魂使有没有真的生气,万一他下个月不来了怎么办?
  
  应该不会,斩魂使不是这种人。
    
  他要是真不来,就说明他心里有鬼。
  
  也许斩魂使真有个夫人什么的呢?

  

  
  一觉醒来,天气好极了。
  
  赵云澜睡到自然醒睁开眼睛的那一刻,刚好手机响起了电话铃声。他摸着手机递到耳边,发现是特调处的座机打来的,划了两下接通键。
  
  “怎么了?”
  
  “赵处……昨天晚上大学路3号龙城大学枫桥校区出事儿了。”电话里悠悠飘出来一个三分像人七分像鬼的声音,是书记处上夜班的汪徵。
  
  “怎么是你?你怎么还没下班?昨晚的事怎么现在才跟我说?”
  
  赵云澜一下子从床+上咕噜起来,用肩膀把电话夹在耳边,一边穿袜子一边问。
  
  “祝红他们都去了,我给您打完电话马上就下班,”汪徵女士声音如怨如慕、如泣如诉,能听的人起一身鸡皮疙瘩,“昨晚接到警情,斩魂使大人先来了,告诉我们先不要通知你,等明天……”
  
  赵云澜心里一暖。
  
  不亏共患难了八年,斩魂使果然是真兄弟。
  
  “汪徵,你快点说,龙城大学出什么事了?出人命了吗?”
  
  “没有。只是有多人汇报在枫桥校区看见了前两天已经跳楼死亡的同学。”
  
  “头七都还没过,这不是正常的吗?”赵云澜在汪徵慢悠悠说话的同时已经穿上裤子和外套,对着镜子抹了一把脸。
  
  “是。但是下面来人说,那个同学的魂魄在死亡当日就归地府了,没有回来人间的机会……”

  赵云澜正把牙刷捅+进嘴里,还没有刷出泡沫,就听见汪徵的话筒被人抢过,换成了一个干练的女声。

    
  “老赵,别管下面的了。明天省+委书+记和大人物要来龙城大学视察,局里上面的人让你赶紧解决。”

  
  “我靠!”
  
  赵云澜把泡沫吐出来,牙刷插+进水杯里,一溜烟跑了出去。

  

————————————————

你们的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66)
热度(6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入庭无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