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AU】破产兄弟32 “大学生的逻辑能力确实强,确实”

  “我刚才尝了尝,”沈巍眯起眼睛,目光落在赵云澜下巴以下的某个部位,腼腆地笑了笑,“你……确实是甜的。”
  
  “我天,沈巍……”赵云澜捂着嘴,后背贴在墙上,还有些不冷静,他“沈巍沈巍”地叫了半天,才憋出一句,“这么邪魅狂狷吗?”
  沈巍听见,低下头,有些腼腆。
  “沈巍,你刚才亲我了。”赵云澜眨眨眼,把手搭在他肩膀上。
  “嗯。”沈巍应了一声。
  “所以,你知道我喜欢你是吧?”赵云澜小心翼翼地确认。
  “嗯。”沈巍点点头,又应了一声。
  “那……你是要对我负责了吗?”赵云澜装作扭捏的样子,看得沈巍心里怪拧巴的,“那可是人家的初吻噢。”
  话音刚落,赵云澜自己的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
  “嗯。”沈巍惯性地应了一声,随即反应过来,“嗯?”
  “负责呀!”赵云澜笑眯眯地看着人上了套。
  “……不是这句。”沈巍摇了摇头,“后面那句。”
  “初吻?”
  “嗯。”沈巍看着他的眼睛,没忍住,偏过头笑了起来,“你一个幼儿园就没有初吻的人还好意思装童贞。”
  “我天!沈巍你还知道什么!”
  赵云澜惊讶的跳脚。
  “你怎么连我幼儿园的事都知道!”
  沈巍低下头,笑笑:“回家吧,回家慢慢说。”
  他们并肩走了两步,沈巍才想起赵云澜的胃病,问:“对了,你……胃不疼了吧。”
  “亲一下就好了。”赵云澜被满心的粉红泡泡淹没,已经无意去理会什么胃病。
  “沈巍,真的……你怎么突然就……”
  “是你自己先凑过来的。”
  “但是你之前都在躲着我,我以为你不喜欢。”赵云澜盯着他的侧脸,极为认真地说,“你还出去和女生吃饭……”
  “误会。”沈巍淡淡地回应。
  “那我也是误会啊!”
  “你那是故意的。”沈巍斜睨了他一眼,似乎还有些怨气,“大早上一句话不说转身就跑。”
  赵云澜挠挠头,哑口无言。这么一听,巍巍从头无辜到尾,反倒是他的不对了。
  “不对啊,沈巍,不对啊。”
  赵云澜感觉逻辑上有些硬伤。
  “怎么不对了?”
  “就是,我,我之前以为你不喜欢我我才走的啊。”
  “那是你自己的问题。”沈巍冷哼了一声。
  赵云澜仍然觉得有哪里不对,一时懵住了,想不起来,脑子里乱乎乎的,正应了那句恋爱使人变傻。
  他们爬上楼梯,赵云澜还在想这个问题。
  走到五楼的时候,赵云澜终于想到问沈巍:“你之前为什么一直躲着我。”
  这个问题一说出口,沈巍明显愣了一下。
  他亲吻赵云澜是临时起意,承诺对赵云澜“负责”更是空前放肆。对于和赵云澜恋爱这件事,沈巍心里一直有一道坎。那道坎又像悬在沈巍头顶的一把刀,早在赵云澜高中时第一次亲吻沈巍,就已经初露锋芒。
  沈巍想着,摇了摇头。
  赵云澜以为沈巍要说他没有躲,过了两秒,却轻飘飘地听见三个字:
  “你不懂。”

评论(26)
热度(292)
© 入庭无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