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AU】破产兄弟30 “众生皆苦,赵云澜是草莓味”

*破产海归沈公子x慷慨解囊赵总裁
请签收今日份沙雕小甜饼

  “你……”
  沈巍瘪了瘪嘴,把话到嘴边的“你别生气”憋了回去。沈巍要扶赵云澜的手悬停在半空,赵云澜正等着他继续伸手呢,却眼睁睁看沈巍把手收了回去。
  “你这是何苦呢。”沈巍低下头有意回避赵云澜的目光。
  “沈巍!”
  赵云澜的眼神一下子凛冽了起来,他平常总是嬉皮笑脸的时候多一点,因此面无表情的样子尤为可怕。沈巍的头低得更深了,没有停下脚步,仍然自顾自地往前走着,就好像要再次把赵云澜丢下似的。
  “沈巍,你站住。”赵云澜往前跟了几步,拽住沈巍的衣领,怎知那衣服如此金贵,咔哒咔哒两声下来,掉下两颗纽扣。
  沈巍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眼睁睁看着纽扣滚到一边。赵云澜和他僵持着,谁也没有弯腰去捡的意思。
  尴尬地站了一会儿,赵云澜才蹲下身,从地砖的缝隙里捡起那两颗纽扣,放进自己口袋里。
  沈巍看着他,后退了两步,碰到了冰冷的围墙。
  “我……我没生气啊,你别躲。”赵云澜嘴角抽搐,泛上一点苦涩。
  “你何苦呢。”沈巍又重复了一遍,“我们已经分开四年了,你就不怕我早就不记得你了吗……何况我还欠了那么多钱……”
  “我不苦,沈巍,我不苦。”赵云澜把那丝苦涩咽回肚里,邪魅地勾了勾嘴角,“众生皆苦,我是草莓味的。”
  也许是这句话太土太沙雕,也许是沈巍出国多年此前没听过这句话。在赵云澜郑重其事地说完以后,沈巍一时没忍住,笑出了声。
  噗……哈哈。
  赵云澜看得心里一软。他许久不曾看见沈巍发自内心的笑了。他已经不记得上一次看见沈巍这样笑是为了什么了,但是赵云澜知道,一定也是被自己逗笑的。
  赵云澜觉得自己刚才的沙雕简直太值了!他终于明白周幽王为什么愿意一次次地烽火戏诸侯了。他要是皇帝,能比周幽王荒唐一万倍。
  “沈巍,你别笑,我真是草莓味的。”赵云澜眯了眯眼睛,靠在离沈巍很近的地方,胳膊撑着他身后的墙壁,像芒果台的霸道总裁肥皂剧一样,做了一个姿势生疏的壁咚,“你不信?不信你尝尝啊。”
  他像个老流氓一样往前凑上去,想要逗逗沈巍,已经做好了被一巴掌拍死的准备。
  谁知下一秒,沈巍低下头,和他吻在了一起。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在同性恋迟迟没有合法化的C国的首都,他们西装革履,紧紧拥抱在了一起。
  无关性,丝毫不沾下流,甚至像高中生一样简单而小心翼翼。
  众生皆苦,想起你的时候,我就是蛋黄莲蓉黑芝麻五仁味。
  百味杂陈。
  但是特别好吃。

——————————————

非常抱歉说好的日更鸽了两天
漫长的两天过去后饱受人格分裂困扰的我都快忘了自己是谁了
写出来这一千字的时候我自己都为我自己的沙雕和辣鸡笔力感到丢人

请大家不要担心我
相信我一切都会好的

也不要催赵云澜破产
相信他早晚都会破产的

评论(37)
热度(296)
© 入庭无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