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相顾无言4(abo,有点甜)

*本文日更,夜猫党福利,每日凌晨12:00左右更新

赵云澜 Omega 信息素是雪山味
沈巍 披着纯良Omega外皮的Alpha 信息素是黄泉河水的味道
私设除了Omega有发情期以外,长期没有伴侣的Alpha也会发情。
只看过剧版,所以设定可能会有点乱。
含糖量较高,但是也会有点虐。

前文链接: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4
  
  赵云澜醒来的时候,还是朦胧的清晨。他闭着眼伸手一抓,身边竟没有人。再清醒一些时,恍惚听见了炉灶的声音。
  “沈美人真是贤惠……”
  他由衷地夸赞着,仿佛一夜之间全然忘记了昨晚是谁情欲旺盛弄湿了床单,被沈巍从床铺上拽下来换洗。
  “起来,吃饭。”
  沈巍似乎已经回家换了一身新衣服。正在一盘一盘地把碟子放在桌上,早餐是面包,鸡蛋,青菜和沈巍带过来的牛奶。赵云澜昨晚还以为牛奶有别的什么妙用,现在看来,是自己过于龌龊了。
  他磨磨蹭蹭地爬下床,坐在桌子前时,沈巍已经端起杯子抿了一口,嘴角还沾着牛奶的白沫。赵云澜的心里咯噔一下。
  “怎么了?”
  沈巍单纯又无辜地看着他。赵云澜捂住了胸口,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Omega。
  “大庆打来电话说,昨晚你没给他开门,所以住在了祝红家。”沈巍咬着一片菜叶,在赵云澜的眼睛里,像一只兔子,“实在不好意思……昨晚我也没听见……”
  “诶诶诶,沈教授道什么歉呢。正常,这都正常。”
  赵云澜痛快地把死猫卖了出去,而且还有点希望大庆在祝红家多住几天。送沈巍到学校之前,赵云澜又不舍地看了沈巍两眼,仿佛沈巍不是去学校教课,而是被拉壮丁去修长城了一样。
  沈巍依旧端庄优雅,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这样暧昧的清晨,他还能过多久呢?沈巍把又一管Alpha抑制剂注入动脉的时候,这样问自己。
  答案当然无需多言,只要赵云澜能陪在自己身边,他愿意一直瞒下去。
  可以瞒到抑制剂对自己的身体失效,自己成为一个废人吗?可是到那个时候,赵云澜又会怎么看自己?
  头痛……
  “沈老师,你还好吗?”谢安看见沈巍脸色惨白,十分惊慌。
  “我没事。”沈巍尽力地不去扶额,让人看出自己的难处,讪然一笑,“你是不是想说,止痛药也买一点,好以防万一?”
  “我才不是那种奸商!”
  谢安哪有心思和他开玩笑。作为一个Beta,她虽然活得不那么引人注目,却可以轻轻松松地过好每一天,起码不用忍受发情期的煎熬。她深知这是一种幸运,所以亲眼所见沈巍为此受苦的时候,也感到怜悯和同情。
  “沈老师,Alpha抑制剂临床上还没有过量使用的例子。”毕竟没有哪个正常Alpha像沈巍一样整天泡在Omega信息素里还被要求坐怀不乱的,谢安对此药也有些顾虑,“精神和激素类药物,都应该谨慎使用。”
  沈巍不置可否地点了点头,便系好袖箍离开了,可把谢安气得够呛。
  谢安觉得自己永远也不能理解,自己的老师在做什么。
  
  忙了半天,沈教授的头痛丝毫没有缓解的感觉,却又接到了特调处电话。
  “怎么了?”沈巍抿着唇,生怕听到什么不好的消息。
  但究竟还有什么不好的消息,他又具体想不出来。他只知道赵云澜从来只会让他操心,捣出各种各样离奇的乱子。
  “没怎么。”赵云澜电话里的声音仍旧那么不正经,发音还有些含糊,十有八九正叼着一根棒棒糖。
  沈巍正准备批评他沈巍领导还不严肃,却听见电话那头明显是压低了嗓子悄悄对话筒说了一句:“想你了。”
  沈教授忽然觉得不头疼了,还感到如沐春风。
  他刚想问赵云澜为什么忽然得空清闲,就听见电话另一头,汪徵的声音:
  “赵处,又有新案子了。龙城各地多处出现不同类型的黑能量活动痕迹。”
  
  沈巍放下电话,脑子里还不断回放着那句“我想你了”。
  没留意,桌上那本书书页的一个角彻底被他给撕掉了。


后文链接:第五章
  
  
  
  

评论(13)
热度(5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入庭无香/Powered by LOFTER